☆☆☆
☆☆☆

今天是去芝山岩的日子,我們搭上捷運後馬上就到了。

一出車站就一直一直走,走了10分鐘才到。


 

剛走進步道就變涼了。

 

沒想到,黑冠麻鷺又出現了!!(他該不會是從228公園飛來的吧?)

 

我有看到遊戲場,但大樹連看都不看就走了。

 

既美麗又雄偉的大樹。

 

 

 

走著走著,大樹竟然說要爬山!!

 

只好跟著大樹一起爬囉。

 

我要爬的是北隘門步道

 

 

到了上面,有一間廟,我們在裡面拜拜、裝水,我還有看到許願池。

 

離開廟的時候我們一拿到兩隻文昌筆。

 

 

小石獅

 

 

這是一個小隘門,隘門上的凸起物是方便自己人攻擊敵人的東東。

 

 

這應該是給軍人躲的。

 

 

這棵樹超酷的,它的根繞在樹幹上。

 


 

應該是超小的土地公廟

 


 

這也是一個隘門喔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超大石頭上的洞洞是以前淹水的時候沖出來的。

 


 

 

 

這應該是防空洞的一種吧......

 

 

 

這就是六氏先生之墓,在1896年1月1號有6位日本老師被台北起義殺死。

 

 

走呀走,走呀走我們同時驚呼一聲酷呀!一棵巨大無比的樟樹出現在我面前

 

這棵樟樹爺爺已經300歲了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走二百嵌步道的時候我們有人一直跑上去,還憶起拍大合照呢!

 

 

 

 

雖然今天熱到爆,但我還是玩得很開心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我愛神魔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