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天,


我們去淡水和八里玩。



下了淡水捷運之後,轉進一條熱鬧的街,


商店一間連著一間,讓我興奮的想要每一間店逛一下


我和同學都買了隻糖葫蘆,邊走邊享受。




走了一 會兒


看到一間老餅店,就看看。


三協成是一間老餅店了,做的餅都好好吃喔!!!!!!!!!!!!!!!!!!





接著我們走到重建街,



它是淡水最老的街,


有很多老房子。



這是許順記,是不是很復古呢?


它是在日治時期蓋的房子,主要在賣金紙。


 



這間房子曾經住過很多名人,我覺得它很漂亮,


目前是市定古蹟。




接著,我們要搭渡輪去八里玩


我們搭著船,


看著陽光灑在河水上,真美~~



到了八里,我們看到了許多的漁船、水鳥和水筆仔,


大家忙著拍照,拍下在都市看不到的景色。


自由逛街的時候,短短的時間我就買了一堆零食,我真是太厲害了!哇哈哈哈~~~~!



逛街也逛累了,時間也不早了,坐捷運回家吧!



 


今天很開心,重建街讓我了解淡水的歷史與文化,


能留下這條街真好!


 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我愛神魔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